2009-01-02

初探縣174

真的只是初探而已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難得window從北部回來,所以安排了今天要挑戰縣174,打算從善化出發,走省道到六甲之後,再轉進174到楠西鄉,再經玉井回善化。
只是沒想到天氣這麼冷,早上六點應該只有12℃左右吧。不過已經著裝了,就硬著頭皮上了,走台一線的時候,逆著風前進有夠痛苦的,穿著短的車褲,不管怎麼拚命踩,腳就是熱不起來,都是冷冰冰的。手就算帶著手套還是很冷,一路上手就像小叮噹一樣,握著拳頭騎車。
這一段路線,手冷的要命,就沒有拍照啦。
好不容易到了六甲鄉,找到了前一天打聽到很好吃的早餐店,有名的是他的手工蛋餅,就跟上次在南化吃到的一樣。一上菜就先吃了,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太餓太冷了。

用完早餐之後,在對面買了「掛包」,打算在174中途可以補給。
沒想到用完餐之後,覺得更冷了,剛彎進去174沒多久,和window就達成協議,我們回家吧,這天氣太冷了,我們都穿短褲,薄車衣,會死人的。
於是就轉頭走原路回家了。中途就在烏山頭門口啃起我們買的「掛包」。
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,在沒錢買冬天的裝備時,在這麼冷的天氣,最經濟的作法還是不要騎車,乖乖待在被窩。
就這樣,兩個大男人在只有12℃的早晨,騎著鐵馬從善化到六甲吃了早餐之後就回程了,完成了六甲早餐之旅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