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1

臭衣服再見 - 光觸媒 洗衣添加劑

夏天的衣服穿久了,其實都會有一股臭味。有時候只要流一點點汗,汗臭味就會跑出來,不管在哪裡被其他人聞到都會覺得很尷尬。有時候甚至想要講臭衣服淘汰。可是又覺得還可以穿,淘汰又太浪費。剛好在一個很勸敗的網站看到這個好東西。光觸媒 洗衣添加劑。


之前不小心逛到一個也是很勸敗的blog,486的 大丈夫週記,這在介紹一些家庭上好用的東西,當然也有團購,價位也比市面上便宜。逛著逛著就不小心看到這一篇家事輕鬆做 之 光觸媒洗衣添加劑,看他的介紹好像不錯用,就買了一組回來試用看看。

光觸媒原理,簡單說就是把鈦研磨成奈米大小加上清水就成了光觸媒。
噴在物體表面時,經陽光照射,二氧化鈦表面就會分解臭味、異味。
因此許多光觸媒產品都應用在除臭、殺菌、除黴、清潔等上面的產品。

之前這件衣服是只要稍微流一點汗,汗臭味就會出現,很想淘汰,可是又很喜歡這件。


收到物品之後,就將幾件衣服加入這添加劑泡在清水裡,然後直接脫水晾乾。
真的有效,穿了兩次,沒有惱人的汗臭味出現了,穿出去也比較不會尷尬了。
看來車衣也可以使用這個,也不會一流汗就臭的要命了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