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3

THIS IS IT 未來的未來

未來的未來
曾經是我的偶像,過世之後,原本演唱會的紀錄片


Michael Jackson曾經是我的偶像。
國小在偶然的情況看到他的Black or White MTV,當時是被他的特校所吸引,也喜歡上這首歌,進而變成他的歌迷。
接連著買了他的三張專輯: Dangerous 《危險之旅》、HIStory 《歷史之旅》、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《赤色風暴》。
印象中,我在玩炎龍騎士團II的時候,就是一直重複播放HIStory 裡的歌曲。

在誠品的網站買,所送的贈品

8986,看起來不像限量

雙DVD,原本想要購買藍光版本的,不過家裡沒有播放器。


我有去電影院看過這部,撇開音效真的很棒之外,最重要的讓我重新認識了Michael Jackson。以往我只是愛聽他的歌,沒有去瞭解他的歌詞所代表的含意。透過這影片的介紹,能夠理解他為什麼要寫那首歌。

影片最主要的內容是工作人員側錄他在採排演唱會,也經由這影片,知道Michael Jackson其實很重視每一項小細節,很尊重他的歌迷、觀眾。

我想不管他的評價如何,對於他敬業的態度,這部影片適合觀看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