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2

峇里島 Day5 - 騎馬、SPA

今日行程:騎馬、SPA

早上在浴室大便的時候,特別無聊,就往天花板一看,靠,不看還好,一看就看到這隻在天花板的角落,一隻大蜥蜴。

靠,在大便竟然這隻在天花板虎視眈眈,超怕穿褲子的時候他會不會順勢下來把小雞雞給咬掉。後來請飯店人員來把他處理掉了。

老姊將這次峇里島之旅定成浪漫之旅,不像之前幾次的美食之旅,因此,在今天安排的騎馬的行程。騎著馬在海邊漫步,好像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。
我們去的店家名稱是Bali Island Horse,老闆是兩位從澳洲來的女生,真佩服他們可以這樣到峇里島打拼。

稍微休息一下,就換裝準備騎馬囉,其實也沒換啥裝啦,就是帶個帽子而已。
很像大頭兵。

馬場就位在海邊附近,走不到五分鐘就到海邊囉。
早上太陽很大,這是坐在馬上拍的

我們在走的海灘,還要走過那間建築

這位一個人牽兩匹馬

我騎的這匹馬是公的,十歲了,名字叫「雷多那」

藝文的也是公的,八歲,名字叫「Black Ice」,因為長的不夠高壯,被閹了





這邊是中途休息的地方。

休息過後就繼續帶我們逛附近的村落。員工真的很厲害,兩個小時的路程,全程脫鞋子帶著我們走。
回程還帶我們走過一條小河,還滿有趣的。

走完全程,就已經中午了,他們還開車載我們回到市區。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又到Made's warung用餐,這次點了他們的漢堡試看看,很大一份,薯條很好吃,肉滿多汁的。

這邊遇到了一個小插曲。藝文突然說了「那個在櫃臺付錢的人好像李李仁喔」,這時候我們還沒有啥反應,藝文就轉過頭看一下,然後就說「陶晶瑩在我們後面耶」,我們就馬上轉頭過去看,還真的是陶晶瑩,帶著他們的大女兒以及其他人。我們沒有過去拍照或簽名,想說人家來峇里島也是要度假休息的,就不要去打擾人家了。
用完餐就回Villa休息睡午覺了,起了個大早又加上騎了兩個小時的馬,有夠累的。下午藝文和我姐去修指甲,我和姊夫繼續在Villa睡覺、閒晃、拿著相機亂拍。

大約六點左右,我們前往Villa附設的SPA。
兩個人一間

晚餐則是想用Villa的燭光晚餐,他們的工作人員到我們這邊的廚房烹煮。

用完餐,洗個澡,發現天空好多星星,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悠閒,又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星星了。就把浴巾撲在地上,看著滿天的星星。


我們在這個Volla住了兩晚,包含SPA和燭光晚餐,一共740美金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