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02

日月潭 Day2

沒有睡飽,一大早就被不知道哪來的公雞給叫醒了,大概五點多就在啼了,真想把那些雞給宰了。

旅館的早餐還不錯,讓我們吃的滿飽的。
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他們貼在牆壁上的訊息,日月潭遊艇的票價是300,跟他們買只要200,因此問了老闆娘,問看看他們有關日月潭遊艇的相關事項,老闆娘就說你們要的話就賣你們一張150,聽到這個價格,我們都打算要購買了。可是更老的老闆娘突然跳出來說,「船票漲價了,昨天晚上打電話來說漲到250,你們要的話就賣你們220好了」,我們當場轉頭就走了。裝笑維,要賺錢也不是這幅模樣吧。
早上打算到水社碼頭逛逛,畢竟昨天因為大塞車,所以沒有來這邊逛。
途中經過孔雀園,就停下來晃晃囉。
孔雀求偶

孔雀的屁股,還滿有趣的

11點半左右到了水社碼頭,已經停滿車了。我們繞了兩三圈才剛好遇到有車子要離開。不然不知道還要繞多久。
然後我們看到了一件很生氣的事,這邊船票只要100元,一模一樣的行程這邊只要100元。看來一開始還是要做功課比較不會被騙啊。
岸邊的步道

怡靜和藝文

兩個人在搞笑...

我和儒阿

嗯...有人在跳sorry sorry

怡靜和藝文



裝什麼氣質

這才是真正的你,哈

在岸邊步道散步完之後,就到熱鬧的地方吃吃逛逛。早餐大家吃比較飽,所以打算在下一個景點再用午餐。

接下來就前往集集火車站了。
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唷



兩小無猜


這張真是太經典了

耍白癡


還好嘛!不單單是我和藝文很閃啊...


我們在這邊呆到約三點半,就啟程回家了。沿途其他人應該都睡倒了,只剩我一個孤單的開車。
雖然這次旅遊有遇到大塞車,天氣狀況也不是很好,不過至少大家都完的很盡興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