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2

KHARMA 初次爬山

今天嘗試著騎新車走有山路的路線,還是老路線,善化經大內到藝術大學。


原本打算五點半起床,六點出發,比較不會那麼熱,沒想到鬧鐘形同虛設一樣,睡到六點半才醒。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,幸好陰陰的,就趕緊換裝出發了。

原本對公路車騎這條路線有點擔憂,怕自己騎不上去要下來用牽的就糗大了,幸好全程都順利度過,沒有牽車過。

不過這樣讓我覺得這輛車的輕巧,全程最輕用上34*23,飛輪最輕的那齒都還沒有用上,平常登山車用這樣接近的齒比會很拼,可是今天稍微抽一下車就上去了,可能重量差很多的關係。

抽車的感覺就是輕快,不像登山車是重拖,不過我想登山車那之超重的前叉是主要原因吧。

騎乘距離:42.88 KM
平均速度:22.7 KM/HR
平均轉速:83

比第一次騎平地到六甲來回,速度只差了1.3KM,有睡飽真的有差。



回程看到這個標示滿有趣的,就拍了一張。


回到家打開冰箱看到有一罐台啤,二話不說,打開享用,人生一大樂事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