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03

口試結束了

前方發現敵軍四人,單兵該如何處置?請伍長及友兵掩護我。
可是我沒有友軍,只好乖乖的挨轟。
經過漫長的一個小時,口試終於結束了,現場砲火猛烈,幸好還抵擋的住。

洪士灝教授因為要提早離場,因此早上先對洪教授present,下午再對其他三位教授present。
早上這場比較順利一點,也有可能洪教授的專長不是在這領域,因此問題也就比較和緩一點。

下午的口試委員分別是鄭士康教授、張智星教授、吳安宇教授,都是鼎鼎有名的老師,問題相對的也就比較犀利一點,不過都還抵擋的住,大多都是論文內容的問題,格式、中英文之類的錯誤。至於技術上的問題,大致上自認為回答的還算OK啦,遇到論文無法解決或者沒有做到的地方,就大方的坦承。至於教授們的指導,就乖乖點頭應「是」。

過程還算順利,事前沒有料到鄭士康教授會講說用三張投影片來表達出自己的論文,因此這方面自己就講的比較不好。至於其他問題,大多也都在自己沙盤推演中想過的問題,整體表現覺得還算中規中矩。

BBB和冠廷所承受的砲火就更猛烈了,不過最後他們也是熬過來了。

很感謝LAB各位的協助,讓這篇論文可以順利的產生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