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4

09 KUOTA KHARMA

期待已久的公路車,終於入手了。會想買公路車一切都要歸功於老師的勸敗(其實自己也有點想要買)。


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鎖定這個品牌,優先考慮的是GIANT,不過考慮到服務態度以及往後的維修,就選擇了群泰單車所經銷的品牌,常常往這間車店跑,以及常常逛老闆的Blog,可以看出老闆的熱誠以及用心程度,我想這是我購車的第一考量。
接下來就是選擇車子了,原本預算是五萬元,因此五萬元左右的車子有ORBEA AQUA,鋁合金車架,carbon前叉(連結1連結2),這輛剛好在預算以內,打完折還可以買配件。另一輛是09 KUOTA KHARMA,全碳纖,只是定價要69000,打完折也接近6萬了,再加上配件,一定破六萬。最後腦部莫名的充血,就敗入了KHARMA。
原價69000,成交價85折,加送兩組水壺組,原本是一組水壺組+立車架,不過立車架我已經有兩個了,就跟他換水壺組了。

帶有殺氣的車架

KHARMA

前叉,為了怕裝上速度感應器,以後會留下刮痕,還特地去文具店買保護貼回來,一組才39元。不要太靠近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有貼保護貼。


強壯的五通

大家都稱「菜刀管」

屁屁

上管,腳不小心入鏡了

全套veloce
前變,小齒盤與大齒盤間有三檔微調

變把

夾器

大盤,FSA TEAM ISSUE CT盤


坐墊

SERFAS 無線碼錶,有迴轉速,據說是sigma的代工廠,一次可以顯示四種資訊,迴轉速、時速、距離、騎乘時間,還滿方便的,也比sigma DC 1606L便宜

只是碼錶座比sigma的大上許多

LEZYNE 打氣筒,有軟管,可以打美式和法式的,軟管就藏在筒子裡,蓋子打開就可以抽出來了

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,車子來的時候並沒有這些保護套,這都是老闆自行加上去的。


其他照片

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