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4

銀波布丁

台南另一個好吃的布丁,和伊雷特不一樣的是銀波布丁比較偏向傳統布丁。

之前就一直聽說銀波布丁很好吃,可是一直都沒有動力去找尋哪裡可以購買,這次為了兩個小外甥女,就上網找一下相關的資訊。

原來滿多冰果店的布丁都是跟這家老電布丁叫貨的,而且一些喜宴的甜點也是提供這家的布丁。

位在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,不注意找還真不好找,因為他的看板剛好被隔壁服飾店的衣服擋住,不注意的話就會像我一樣衝過頭。



一個20元,比伊雷特還便宜,雞蛋味滿重的。這是傳統製法的布丁,與伊蕾特的奶布丁口感不同。店內擺有大大的烤箱,烤出來的布丁最上層稍微硬硬的,可是表皮底下就是QQ的雞蛋布丁了。



跟伊雷特比較起來,我反而比較偏愛這間的布丁,不管是風味以及口感都深受我的喜愛。伊雷特被我判出局了。哈~~

運河邊也有一間在賣銀波布丁的店,查到的資料是說那邊賣的比較偏向奶布丁,也就是類似伊雷特,好像是第三代的年輕人退伍後投入事業經營,在仁德設了工廠,進行機器生產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