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7

MANTRA好坐

換了新坐墊之後,一直沒有機會騎乘長距離來看看MANTRA有沒有比較好的效果。
就來個老路線,有爬坡,有平路的測試好了
南藝大-麻豆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327-南藝大

總里程數44.14公里,騎乘時間大約是1小時47分,除了停下來拍照和在藝術大學休息外,就沒有停下來了(紅燈除外)。

正個路程下來,小弟弟不會麻了,坐墊中間那麼大一個洞果然有效。
只是換成屁屁會痛了,可能是還沒有適應這塊坐墊,還沒有找到適應的點。

在84快速道路上拍的,手機拍攝的效果果然不好



話說在藝術大學休息的時候,遇到了一個車隊,有個女車友騎著10年白色KHARMA,車還滿漂亮的。有趣的是有人帶著音樂棒吧,音樂放的很大聲,可能他喜歡跟大家分享他的音樂吧。只是我覺得太大聲了,多休息個5分鐘就走人了。

在前往麻豆的路上,沒有紅綠燈,機車道也沒有什麼車,所以可以一路保持在30KM以上,只是風好大啊。

整體平均速度可以拉到24.7了,希望一樣的路線下次可以拉到25以上。
如果都是平路的路線,不知道平均速度可以到多少,下次來試試看好了。

騎乘距離:44.17 KM
平均速度:24.7 KM/HR
平均心跳:170
最高心跳:200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