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13

Today is not my day!!

所謂老兵八字輕,當兵的時候已經有體驗過了。難道研究所生涯也有這樣子的詛咒!?

下午載女友去修手機,原本以為神腦維修中心在西門路中華電信大樓的樓上,一到那邊看到公告原來搬到民生路上了。只好再往回走囉。
發動女友的機車剛騎不到50公尺,就有噗...噗...噗...的聲音,摧油門也沒啥反應,一看油錶,見底了 @@
幸好離西門路上的加油站不遠,推車推了一公里左右吧...

晚上回到實驗室,寫完一段程式要看看結果怎樣,跑到一半卡住了,出現「Can't start MATLAB engine」這樣的訊息,囧了,昨天明明還可以跑的啊,不會真的是遇上研究生的詛咒吧!?
直接開始Matlab試試看
「咦,可以開耶,matlab畫面有出來,太好了!!」
「怎麼CPU一直跑到100%,common window怎麼都沒有反應!」
「重開機試試看好了,可能是軟體的問題」
重開機完後...
「靠,怎麼還是一樣的狀況...」
「我人品有這麼差嗎?不會是昨天以101分大勝小明和皓鈞的報應吧!?」
「重灌matlab好了」
重灌之後,終於可以跑程式了...

老兵八字輕,還是來燒香拜拜好了...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