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10

東山美食

這星期找藝文一起騎車,由於藝文很久沒騎車了,找了輕鬆一點的路線,從六甲騎到東山,順便買東山鴨頭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410-東山

前往六甲的路上,很筆直的一條路,也沒有什麼車,上個月兩旁的樹還開滿了花,相當的漂亮。很適合悠閒的騎車。

在藝文家用過早餐之後,就出發前往東山。

帽子的顏色好像不太搭喔,嘿嘿...


縣道165,也是一條很舒服的道路,沒有什麼車,兩旁種滿了樹木。
可以很悠閒的享受兩旁的景色。
沿路沒有多少紅綠燈,也適合練車拼速度。



能讓人身心靈都放鬆的景色,一大片綠色的田地,遠處的高山,徐徐的微風...

終於到東山鄉了

東山鴨頭我來了

由於我們太晚出發了,到東山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,先找間飲料店坐下來休息,讓身體降溫一下。
來杯清涼的蜜茶解渴。


稍做休息之後,就開始往這次的目標前進。
這間應該就是和最原始的那間賣東山鴨頭的是一樣的,只是這間賣一些其他的食品,米血、甜不辣、豆乾、鳥蛋都很好吃唷

瞧他買完之後快樂滿足的表情。


買完之後就沿著原路回六甲囉。
在藝文家用過中餐,吃完我們的戰利品,稍做休息就騎回善化了。
騎了16公里左右找藝文,再騎12公里到東山,有約會到,有運動到,有吃到美食,讚啦。

騎乘距離:56.83 KM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