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8

摔車了

上卡之後在一路口定桿摔車了。

今天預計騎到藝術大學,出發之後在一個路口摔車了。我已經有放慢速度了,左腳也已經脫卡了,可是一輛機車突然快速衝過來,我嚇了一跳緊急煞車就定桿了,結果重心往右邊倒,我就倒地了。現在想起那個畫面還是很好笑,我倒地的時候還是呈現騎車的標準姿勢,兩隻手都還握在上把。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樣,我沒有受傷,沒有擦傷也沒有扭傷。只是變把和坐墊擦傷了。

稍微休息檢視一番,就繼續上路了。要進去大內的路上,風災的淤泥堆在路旁,比一個人還高,經過大內市區,地面淤泥變少了,可是路的兩旁還是都有。7-11則是在戶外營業,我想內部應該也是相當慘重。

可能因為太久沒有騎車了,在大內和要進去藝術大學的上坡都有點吃力,甚至用到了最輕齒比。
上卡有沒有有沒有比較有效率,上坡是還感受不出來,可是平地上高迴轉速的時候相對的比較穩定,屁股比較不會搖來搖去。

有人說,摔三次救出師了,我摔了第一次,不過我可不想再摔車。

騎乘距離:32.55 KM
平均速度:23.5 KM/HR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