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9

登山車烏山行

這次跟姊夫挑戰烏山,上次跟window挑戰一次過後,就一直想再挑戰一次。剛好這次母親節姊夫有帶公路車下來,就一起挑戰烏山了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早上一樣是六點出發,走縣道178轉台20,再接台20乙,到南化的時候原本還想享受好吃的蛋餅,沒想到賣完了,只剩饅頭,只好餓著肚子爬山了。

這次比上次進步,花了大概40分鐘爬山,中間休息了三次,稍微喝個水,每次大概一分鐘。
上次是爬了一個小時,休息七次。

姊夫比較厲害,騎公路車,沒有休息,大概比我快10分鐘。

我太遜了。

這次遇到有趣的人,一個是騎機車上山的老阿伯,看到我就按了兩聲喇叭,然後大聲的說:「喔!你真的厲害,這樣你也騎的上來,你真的厲害。」(台語)

另一個是一位開車下山的先生,對我比出大拇指。

遇到這兩件事,瞬間溫暖了心,也爆發了小宇宙,可惜爆發沒多久就沒力了,又開始慢慢龜上山。

山下路口的高度是 137m,紫竹寺大約是 527m,五公里爬了將近四百公尺!!很恐怖的路線!!


騎乘距離:60.82 KM
平均速度:18.87 KM/HR
平均轉速:81
平均心跳:160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