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0

峇里島 Day3 - 烏布市集、SPA

今日行程:烏布市集、SPA

早餐前一天跟大廳人員說幾點要享用,就會送到房間外面的桌子。這樣的感覺還滿棒的,跟心愛的人聽著風吹竹林的沙沙聲,享用好吃的早餐,還滿悠閒的,在台灣很少有這樣子的機會。他們的炒麵很好吃,咖啡也很有味道。

從房間往外看,這種情境可以放鬆身心,沈澱自己的心靈。

前一晚洗衣服,吊在外面晾乾

用完早餐之後,就到烏布當地的市集逛逛,可能滿多觀光客也都會來這邊逛,所以價格都是店家隨便喊,所以還是要殺價。
峇里島的女生好厲害,都用頭頂著東西。

市集一覽


照慣例,我和姊夫坐在店家門口聊天,兩位小姐在裡面試穿的很開心,殺價的很快樂,女友買了洋裝、沙龍、上衣。
要回程的時候,姊夫想要買太陽眼鏡,大多都是仿冒的。這個女生還滿漂亮的唷

中午到烏布皇宮旁一間很有名的烤豬飯,一份兩萬Rb。他是一整隻豬下去烤,然後送到這邊來,再支解成一塊一塊的豬肉給客人。

一整隻豬

磨刀霍霍向豬羊,這張抓的剛剛好

烤豬飯,皮很脆唷。當然,要配上冰涼的啤酒啦

烏布皇宮,第一次來峇里島的時候逛過,印象中沒有什麼,所以只有在外圍拍一下照。


兩個阿花


下午沒有行程,只有SPA,我們到 Sedona Spa享受一次真正的SPA。他們派車到民宿來接我們。


他有很多套裝SPA可供參考,老姊和藝文選了這個,包含按摩、去角質、再用優格塗滿全身,然後花瓣浴,這些結束之後還有臉部保養和洗頭、頭部按摩,要價28萬Rb。我和姊夫就沒有選擇洗頭和頭部按摩,要價22萬Rb。

這邊 SPA 是一人一間

做完整個SPA一個下午就過去了,一整個悠閒啊
晚上我們到很有名的髒鴨子餐廳(Dirty duck)用餐。他有一道很有名的餐點,全鴨料理,也不知道是怎麼料理的,可是必須要前一天預定,很好吃唷,包含了一隻全鴨、青菜、白飯和不知名的餅乾。我們也不知道這套餐有啥,有一份雞肉沙爹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。這樣總共26.4萬Rb。
料理的很夠味,滿好吃的。


這餅乾很苦,我們吃了一塊就都沒有動它了。

雞肉沙爹,很好吃唷

因為藝文不吃鴨,所以他點了一份雞肉沙爹飯

飯後就慢慢散步回民宿了,途中經過一間據說也不錯的餐廳,原本我們也想要進去嘗試看看,不過要到晚上11點才有位置,就打消這個念頭了。

最後又跑回 Pizza Bagus喝他們的奶昔,我們發現了新的飲料:lassie念法「拉西」,問了一下店員,原來是奶昔加上優格,就點了一杯草莓lassie還喝看看,喔,有夠酸的。不過這兩天放屁都很臭,希望喝這個可以幫助便便,不要再放很臭很臭的屁了。

香草奶昔,很香很好喝。
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