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4

高鐵休閒騎

這星期window回來掃墓,趁著今天有空檔,又一起出去騎車啦。
這次是高鐵的休閒路線,原本是打算走新市到新化,可是怕太休閒了,所以先往山上跑,走台20到新化。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0404-高鐵

window的愛車,isaac的KELVIN,08年的三級車架,很漂亮耐看的藍色車架。

昨天才剛換的粉紅色車把帶,一開始我和車行老闆都覺得配粉紅色怪怪的,不過沒想到一搭上去還不錯看。

昨天一起換的粉紅色外胎,ULTREMO R.1,一級外胎,window說還滿好騎的,不會原本的胎會黏黏的。這我就無法感受了,不過window是強烈的勸敗啊。

表哥淘汰的RICOH GRD相機拍的,顏色表現相當滿意。拿來當隨身機也不錯。



一路都是輕鬆騎,只是有時候會爆衝一下,最高時速是44.3公里。

騎乘距離:57.16 KM
平均速度:23.3 KM/HR
最高速度:44.3 KM/HR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