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3

藝文生日

今天是藝文生日,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。策劃了點時間,原本也拉小明幫忙,可惜下雨了。不過還是有拖小明下水啦。


生日前一星期就先帶藝文去買生日禮物,讓他挑選他喜歡的手錶,在這裡不得不推薦台南的時代鐘錶,價格還滿實在的。挑了CITIZEN的手錶,WICCA系列。

挑了一之三眼表,表面還有花和兔子。在錶店裡在粉紅色和白色之間掙扎要挑哪一隻,後來挑了這支白色的,好搭衣服也比較不會退流行。

位於12點鐘的是24小時,6點鐘的事時間的秒針,而大秒針則是計時碼錶的秒針,9點鐘的是碼錶的分鐘。

雖然提早買生日禮物,不過還是生日這天才送給藝文。這些天都是我在保管。

昨天還跟小明約好,要小明今天載我去買花,然後再去藝文的實驗室送給她,給他一個驚喜。可是我騙藝文說,今天下班小明找我去買隨身碟,所以會晚一點到。藝文還跟我抱怨說:「小明怎麼這麼討人厭,故意挑這時間去買東西。」
原本藝文還說,「那買完就直接到宿舍找他就好了啊。」
我又拿出了小明當藉口「小明要去家教,去你們實驗室比較順路」
就這樣將藝文騙到了實驗室了。
可惜,下班的時候還在下雨,就不麻煩小明了,自己用走的去花店買花好了。還打電話問藝文什麼時候會到LAB。
買完花之後,還躲在LAB的路口,確定藝文騎機車進去了,才往她的LAB進去。
走到LAB的門口還聽到藝文跟同學在討論她今天穿的衣服,這時候就敲門進去。
藝文看到花,整個人嚇傻了,還要她同學提醒說「你怎麼不接他的花」
驚喜成功!
之前還一直說我都沒有送花給她。 哈哈
舊相機拍的。在東寧路MOS旁買的。

花加上手錶


藝文原本說他昨天買新衣服,今天是要給我驚喜的,沒想到卻先被我嚇傻了。
勝利~~

晚餐就到阿勝推薦的馬克先生義大利麵。
昨天有打電話訂位,不過他們只接受預定五點半的位置,六點半要去吃的話,就要看現場有沒有位置了。幸好下雨,到現場之後只有兩位客人。
前菜有沙拉、烤餅、濃湯,烤餅和濃湯都不錯


我點了干貝水管麵,醬料是蘿勒蕃茄,還滿好吃的,醬料很棒。

藝文點的是雞腿水管麵,醬料是蒜味,吃起來還好,沒有我的好吃,藝文也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。

店內的座位滿少的,只有14個位置。
店內的擺設



這個生日,過的很成功。

(繼續閱讀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