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6

敗到天荒地老 - 衣服

看完囧男孩之後,想說時間還早,就在新天地的五樓晃晃,原本想說去「O3」看看,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出的衣服,然後等週年慶或者特價在來買,結果,一不小心,就帶回戰利品了。

原本只是想去看看有什麼特價品可以撿便宜,結果一看到其中一兩件衣服,就大為心動。心裡想著說趕快離開這地方,不然小朋友會很容易離家出走的。

小姐一看到我就拿了一兩件下來,說去試穿看看呀,結果,一穿就遭了,我的小朋友已經前腳踏出我的皮夾了。

試穿出來照鏡子的時候,小姐又說,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牛仔褲呀。心裡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,拿了就進去試穿了。好吧,其實是有一段時間沒有買褲子了,有點心動了。

結果不到半小時,買了一件特價的衣服和褲子。小朋友徹底離家出走了。

算是O3的老顧客了,衣服大多都是在那邊買的,小姐也認識我了。所以價位上其實有多一點點折扣。一件原價2380的褲子,櫃子上有著一個五折的牌子,她說這件1080,衣服則是特價980。而自己身上只剩下2000元大鈔和些許的零錢,她就說2000。最後還送了一副環保筷。

這個小姐還真會做生意,或許,這也是我喜歡到這邊買衣服的原因呀。只是,小朋友都會無情的出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