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24

09 KUOTA KHARMA

期待已久的公路車,終於入手了。會想買公路車一切都要歸功於老師的勸敗(其實自己也有點想要買)。


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鎖定這個品牌,優先考慮的是GIANT,不過考慮到服務態度以及往後的維修,就選擇了群泰單車所經銷的品牌,常常往這間車店跑,以及常常逛老闆的Blog,可以看出老闆的熱誠以及用心程度,我想這是我購車的第一考量。
接下來就是選擇車子了,原本預算是五萬元,因此五萬元左右的車子有ORBEA AQUA,鋁合金車架,carbon前叉(連結1連結2),這輛剛好在預算以內,打完折還可以買配件。另一輛是09 KUOTA KHARMA,全碳纖,只是定價要69000,打完折也接近6萬了,再加上配件,一定破六萬。最後腦部莫名的充血,就敗入了KHARMA。
原價69000,成交價85折,加送兩組水壺組,原本是一組水壺組+立車架,不過立車架我已經有兩個了,就跟他換水壺組了。

帶有殺氣的車架

KHARMA

前叉,為了怕裝上速度感應器,以後會留下刮痕,還特地去文具店買保護貼回來,一組才39元。不要太靠近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有貼保護貼。


強壯的五通

大家都稱「菜刀管」

屁屁

上管,腳不小心入鏡了

全套veloce
前變,小齒盤與大齒盤間有三檔微調

變把

夾器

大盤,FSA TEAM ISSUE CT盤


坐墊

SERFAS 無線碼錶,有迴轉速,據說是sigma的代工廠,一次可以顯示四種資訊,迴轉速、時速、距離、騎乘時間,還滿方便的,也比sigma DC 1606L便宜

只是碼錶座比sigma的大上許多

LEZYNE 打氣筒,有軟管,可以打美式和法式的,軟管就藏在筒子裡,蓋子打開就可以抽出來了

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,車子來的時候並沒有這些保護套,這都是老闆自行加上去的。


其他照片



16 則留言:

window 提到...

嗚嗚嗚,你這樣要我怎麼辦 /_\~~

centcent 提到...

你也買一台啊
你又不是不知道老闆的好 哈哈
韓國不要去了啦

window 提到...

我上禮拜有回去耶,早知道你在家就去找你試車了 XD
BTW,過一陣子我要回台南了,果然台北不適合我,到時後假日就可以再來騎車了!

Keiko 提到...

車子很帥耶!

Mark Kuo 提到...

太棒了,又多了一個比賽的咖,下次參加一定找你!這週五要不要先去見習大雪山林道阿?

centcent 提到...

window 我想要再挑戰我們元旦沒有完成的縣道174 哈

centcent 提到...

starryalley
可能不行耶
最近體力變很差
要再多練練

87showmin 提到...

真的超帥的,如果有人送我一台這種車我一定每週都騎!(趕快放大絕免得有些人老愛勸我敗家)

centcent 提到...

人家送的通常都不會珍惜的
自己花錢買,才知道珍貴
也才會常常去騎

window 提到...

等我回去就可以常常出來騎車啦,不過我的車現在還在台北耶,還是你的GIANT要先借我擋一擋,不然我就又要把我爸的車騎出來了 XD

PS:最近想去南鯤伸的王爺廟走走,改天衝一下

centcent 提到...

你要回來提早跟我講一下吧
我再騎回去

domain.pco 提到...

您好:我正在找如您車上那款Serfas雙無線的馬錶.可告訴我在哪裡可買到,價位如何?
謝謝!

centcent 提到...

你好:我這是請人幫忙買的,在桃園的力羽單車購買的,價位實際我忘了,應該是兩千出頭。

孤狗_微生物 提到...

謝謝Vincent
看了你安裝在龍頭上的圖片,底座的確蠻高的.
不過碼表螢幕的編排方式我個人非常喜歡,因為最近開始練迴轉數,這馬錶迴轉數的字體非常大而且是排在最上頭,對行進中讀取應該很方便且清楚.
我的龍頭角度與你的類似,只是安裝後的高度
似乎比一般碼表高出許多,不知實際使用上會
有何差異(靠得太近的感覺)我兩部車的龍頭
一個7公分,另一個10公分,可否麻煩Vicent幫我量一下馬錶本體與底座的尺寸,讓我在購買安裝前有個底,看看適用哪一個龍頭,或者再做些輔助性的改裝.
再次謝謝Vicent.

centcent 提到...

你好:碼錶本體:5.5cm * 4.3cm * 2cm,
底座:3.5cm * 3.7cm * 2.5 cm,
裝在一起高約4cm,
希望對你有幫助

阿德 提到...

請問這台會出10年的款式嗎
還有什麼時候買的 價位多少....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