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19

一條不知名的蛇,闖進了我家後院。

凌晨一點的時候,LULU突然吠了起來,還吠了好幾聲。
原本以為只是一些小蟲子之類的,畢竟LULU會對著蟾蜍、螢火蟲、蟑螂狂吠。
後來又聽到「扣扣」的聲音,這就不正常了。
雖然身體還有點虛弱,不過還是去樓下看看發生什麼事。
原來是一條蛇闖進了我家後院,所以LULU一直對著他吠。
我到樓下的時候,我爸已經將蛇的頭斬斷了。
不知名的蛇,有點像是雨傘節!?

早上起床又拍了一張

3 則留言:

87showmin 提到...

.....能不能請問一下你老爸是用什麼砍的? 如果拿菜刀的話要靠很近耶!

centcent 提到...

你知道牆壁油漆之前,都會拿個類似鐵片的東西刷牆壁,刷掉原本的油漆。
我爸就是用那個斬的,他也是斬了很久才斷

PZcat 提到...

蘇爸爸是個沉默的狠腳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