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8

逼逼叫

發生了一件糗事


今天中午和藝文家人到永康的碳佐麻里慶祝父親節,我們家則是昨天慶祝了。
用完餐要到遠百買衣服,我就將車子停到成大裡。還用遙控器將車子上鎖。

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遙控器失效了。起先以為是車子的電瓶沒電了,試著用鑰匙打開,結果警報器一直響。那應該是遙控器沒電了。

原本想跟大學路的小七屆看看有沒有螺絲起子,結果他們沒有,只好到隔壁的仁愛眼鏡借看看,仁愛眼鏡很好心借了一支讓我拆開遙控器,然後又走回小七買電池。

沒想到還是沒有效,只好打電話求救,TOYOTA還有教我們如何解除,不過還是沒有抓到要領,沒辦法解除。

幸好車子還是可以發動,開車門警報器響了一陣子之後就會停止了。於是我和藝文只好坐上車,準備前往TOYOTA。

原本以為只要不開車門警報器就不會想,沒想到晃動太大警報器還是一樣會逼逼叫。台南市的路又不是很平,應該說很爛,只要稍微有個起伏就會逼逼叫。我們只好慢慢開,只要它一逼逼叫,我馬上大腳油門,反正都在叫了,趁機加速。

從光口到中華東路的TOYOTA的路上大概響了20次有,真的是有夠丟臉的。能想像周圍的目光都往身上看過來的感覺嗎?

到原廠大約花了10分鐘就解除警報了,原來是遙控器和電池接觸的地方長了銅鏽,導致接觸不良。技師也教我們下次遇到這種狀況如何先關掉警報器。

驚險又丟臉的半天。

4 則留言:

87showmin 提到...

太屌了,下次遇到同樣問題就可以問你 XD

PZcat 提到...

還有阿 我也曾經忘記關掉他的大燈 電瓶沒電 這個可以用救命線解決喔~~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要如何先關掉警報器??

centcent 提到...

這問題還是請你詢問原廠比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