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9

北海道 - 戰利品(一)

這次去北海道~~嗯~~花了不少錢~~
自己買的東西只有一點點。最想買的還是腳踏車相關的,可惜都沒有看到車店。


這是自動鉛筆,自動鉛筆有啥好買的呢?握的地方滿軟的,很好握,最神奇好玩的地方就是,它每寫一筆,筆心就會轉9度,所以一直書寫的話,筆心就會一直保持在好寫的位置。
這還是Made In Japan的唷,台灣沒有賣的唷。唯一買的開心的東西。

第二的是在藥妝店買的,在藥妝店買了好多東西,可是好像沒有真正我的,沒有買到東西會很不爽,所以只好買這個了,寶礦力粉,一包可以泡一公升。

指甲剪,老爸指定要買的,他說日本製的比較好剪。

還有抗菌的的耶

上層還是金色的唷

音樂盒,在小樽運河買的,有預算的話可以買,滿有特色的,也當作是一種紀念。

北一硝子館的玻璃製品,它的東西都很漂亮,也很有特色。像這個醬油瓶子頭部還可以鎖唷,轉個方向就鎖住了,醬油就流不出來了。

WenWen在登別的商店街買的飾品,很好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