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3

北海道 Day 2 - 熊牧場,尼克斯海洋公園,函館~千萬夜景(上)

一大早天氣就陰陰的了。一出飯店前往熊牧場的途中就開始下雨了。


今天第一個景點就是前往號稱世界最大的「熊牧場」,山上有飼養180多頭熊。
在門口就擺著一隻很大的熊標本,應該有比我高吧。

導遊發纜車搭乘券給我們,準備前往標高549公尺的牧場。
我們太早到了,後面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,都用網子圍起來。

在前往搭纜車的途中遇到了一隻很大隻的玩偶。超想抱回家的(這句話不會是我說的)。

我們等一下要搭的纜車。一次最多可以載六個人

在纜車上拍的。因為下雨,所以能見度不高,不然風景應該很棒。


日本的纜車,令人信賴。

在這邊可以購買飼料餵熊,100日幣一包。我們買了兩包。
公熊和母熊飼養在不同的地方,導遊跟我們說,餵母熊比較好,因為母熊比較活潑,會有很多可愛的動作。
這隻爬上高台上,距離我們最近,很大一隻唷。
不過也還好啦,大概到我的胸部。

會跟我們招手,要我們丟飼料給它。丟的準的話,它們還會直接張開嘴巴吃掉飼料。

這隻熊很好笑,屁股坐在地上,用兩隻手抓著兩隻腳。有時候還會鬆開一隻手對著我們招手,要我們丟飼料給它。可是我一丟給它,它卻還是手抓著腳,飼料從它旁邊滾過去也不去拿,手就是死抓的它的腳都不放開。

還有這隻會對著我們做出拜託的動作。

兩包飼料其實很快就餵完了。接下來就前往博物館參觀,瞭解熊的一生。
又遇到一隻很大的標本,耍了一下白痴
被巴到真的很痛

不要打我。擋了一下,沒那麼痛。

下山的纜車只有我們兩個人,兩個人又開始在耍白痴了,應該跟昨天晚上有泡溫泉和睡很飽有關。


離開的時候又遇到這一隻,真的超想帶回家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