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3

北海道 Day 2 - 熊牧場,尼克斯海洋公園,函館~千萬夜景(中)

接下來就是尼克斯海洋公園,天氣好一點點了,沒有下大雨,不過偶而飄著毛毛細雨


一進到園區看到的就是這一座大城堡,令人驚豔。很難想像它是一座水族館,裡面還有像屏東海生館一樣的海底隧道。

連廁所也很歐洲。

沒有馬上去參觀水族館,而是準備去看表演。
第一場是海豚表演,這位是訓練師。
我絕對不是因為她是妹就拍她,我是因為他身上那件衣服是車衣,上面有海豚、海獅的圖案,我覺得很好看,只是沒有在賣。

海豚會隨著訓練師的哨音以及手勢做出許多表演動作,還滿有趣的。



緊接著是前往另一個場地看海獅表演。
這兩隻海獅很搞笑,一站上它們專屬的舞台就開始頭一直左右搖擺,我一直懷疑它們表演前是不是有喝米酒,不然怎麼會一直搖來搖去。
它們的表演也很棒,會頂球,投籃,還會跟觀眾揮手、鼓掌。

下一場表演是企鵝逛大街,不過還有一點點時間,就到另一個展場看看。
導遊說,這個一定要去看,因為一進去看到裡面的東西,一定會「哇」的一聲。我猜說會不會是一大群的食人魚。
一看到真的是「哇」的一聲。

企鵝逛大街,觀眾可以很近距離的觀賞企鵝,幾乎到了觸手可即。不過園方要我們不要觸摸企鵝,怕企鵝會受到驚嚇。
站在對面的剛好是日本小學生,剛好捕捉到這位小胖有趣的表情。他們的帽子也很可愛。

手牽手,期待的企鵝的出現

國王企鵝

另外四隻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企鵝,好像是非洲來的,小小一隻。

看完企鵝逛大街之後,就進去參觀水族館了。
兩個人又在耍白痴了。
在鯊魚嘴裡睡覺的女人

我沒洗澡,不要吃我。

今天的午餐,壽喜燒吃到飽。



沒有留言: